close

因為昨天幸運中獎(誤)

所以一早結束所有事情後立馬請了個假準備飛奔去會見可愛善良的小M (自己亂取的...)

不過總不好意思兩手空空的去吧...

順便做了個小感謝卡

感謝小卡

板子是瓦楞小塑膠板(忘記本名了o.0)
貼紙是世貿展時買的一大份貼紙包
印章是Y拍上買的小精靈系列
紙膠帶有MT的手切紙、MARK'S影片格、金音不太黏要用雙面膠加強的戲水小象

做完後只有三個感想
1.麻糬應該要好好看書好好學習前輩們的巧思的...囧
   (這根本就是國小等級的程度啊)      
2.紙膠帶的量嚴重不足= =+
3.印泥要買好一點的...... 

總之,因為這卡片實在太虛弱了

所以一併附上微熱山丘鳳梨酥&盆栽系列的印章組以聊表心意

不過...忘了拍照了說~ 

======================================

因為致電給小M板友時發現她的聲音十分無力

言語中表達可能無法前往新莊站
所以健壯如牛的麻糬(?)馬上決定改搭公車直接殺到離她家最近的海山里站 (原來235很方便)

順利的跟可愛的西瓜(又一次亂取...)相見歡

麻糬和西瓜  

真是個嬌小可愛而且人生中很有故事的小妹妹>///<

我們站在路口聊了一個半小時!!!

希望可以藉由鳳梨酥讓你的運氣轉旺唷

 

================================

在西瓜(就決定這樣叫你了)很有把握的報路

還有很貼心的提醒299公車很多所以要慎選後
從司機遠遠開來的那股氣勢就可以判斷他開車技術」

麻糬揮一揮衣袖踏上了旅程

殊不知......曲折的旅途就開始了

 

印象中的對話似乎是這樣.......

西瓜:你從這邊到誠品可以直接去對面搭299唷  
麻糬:嗯嗯(點頭如搗蒜)
西瓜:可是站名我忘記了耶...是三個字...三個字...唉唷我記不起來
   不過公車會在UNIQLO門口停,這樣你再穿過去就到了
   唉唷...那三個字的站名我想不起來耶
麻糬:沒關係沒關係,我會看UNIQLO到了再下車
   (聽到西瓜腦震盪已經很心疼了怎麼好意思讓她再傷腦筋)
接著一段閒聊blablablabla..........

西瓜:阿我想起來了!!!是「審計部」!!!
   在審計部下車!!!哈~我終於記起來了!!
麻糬:喔喔...好好好(也替她感到開心)
就這樣,審計部三個了不起的大字深深的深深的烙印在麻糬腦中 

然後因為聊到快兩點才上車

沒吃午餐血糖偏低的麻糬就這麼在車上昏迷了

直到聽到公車廣播傳來天籟般的「審計部」三個字

如夢初醒的立刻彈跳起來嗶卡下車!

一下車就囧了

 

東北大餅  

沒錯!!!

偌大的路口只有這個吸引我的注意

哪來的幽尼窟窿

根本不是這一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剛過台北車站兩站而已...

西瓜妳要去找好一點的醫院啦(大誤)

不過,剛好麻糬沒吃午餐

瞬間有一道光芒射下來「就決定是你了大餅!!!」

然後麻糬就大口嚼著大餅(蔥餅真的很Q很有嚼勁)

不死心的在審計部站前面再等下一台299

 

結果也不知道搭錯款還怎樣

麻糬的第二台299在快到市政府站時竟然很快樂的左轉了!!!

正當匆匆忙忙要按鈴下車時

司機還老神在在笑著說「你搭錯囉,不要急著在這下車了,到再過去一點可以搭另一班回來0.0」 

不過麻糬並不想一天跟三台299結緣啊

所以還是婉拒司機伯伯笑著說我散個步好了^^"

 

幸好這個決定是對的

被我發現了小巷中迷人的小店

 

想弄間的小店


裡面的店員小姐也是文具版的耶~是不是很巧>///<

邊逛邊跟她聊天

這家店賣的東西不能說便宜

不過每一樣手繪的東西都富含了滿滿的巧思跟心意

是一個美國媽媽很天才幫家裡三個女兒所有東西都畫的五顏六色

後來才出版分享出來

現在三個女兒長大也都有幫忙畫

很溫馨的故事     很美的小店

 

========================================

經過了千辛萬苦

好啦~也沒這麼誇張

但是把步調放慢之後發現

每個轉角都有可能充滿驚喜

每個角落可能都在發生故事

柳暗花明又一村就是這樣的驚奇感吧

最後,我總算拿到了!!!

MT Rollinf Tape托特包  

得來不易的MT包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