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豐富麻糬的<讀書心得>

其實也可以說是名言佳句本本

很開心的把這幾天採買的筆、貼紙跟印章拿出來把玩

看著新買的文具總是會讓心情像彩虹般美麗(旋轉)

(其實根本就是社會人士沒事找事為了使用文具用品的藉口啊)

 

看到文具版分享的寶貝

大多是知名的書局、網路或文具店購入的

所以我就來分享幾樣我意外在台北後火車站不囉嗦賣場發現的小東西好了

 

======================================

以下開始圖多多字少少的介紹

鐵盒印章  

首先是鐵盒印章 (原價100  因為是瑕疵品-> 50元)

 

很美的印章

看起來非常的誘人對不對>/////<

這一面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眼尖的觀眾一定發現不同的地方

沒錯...就是那些小藍箭頭

之所以特價50元是因為...

 

不完美但可以用XD

它的章通通割歪了@@

不過在麻糬小心翼翼靠著邊邊貼,然後修剪一下補一下之後

沒問題!!!蓋起來是沒有影響的!!! 

(其實這是我在快要離開時在瑕疵品區發現的,一開始逛根本沒有發現他們有賣印章,不然應該會買更多吧

自己上色

用水筆慢慢的沾印泥上色

(室友說很久沒看到我這麼認真了XD)

忽然覺得50元實在是太太太物超所值了!!!

拜託工廠多出一些NG印章吧~ 

而且麻糬發現這個印章有個好處

因為都靠邊邊貼了

所以在蓋印時很容易拿捏距離呢! 

一大堆的幕後功臣

放一張幕後功臣的照片

 

接下來是貼紙們的版面

 潮流語郵票貼紙

之前看到偶像柑仔的部落格中有介紹搞怪的復古明信片

看到美美的圖被添加了一些OS之後

更讓圖片充滿了綺麗的色彩(誤)

所以賣場內眾多巴黎鐵塔夢幻貼紙沒燒到我

這款潮流語郵票貼紙竟然被我收近籃中了

(一包四款樣式,每款兩張共八張,35元)

挑幾張做特寫

特別挑幾張來個特寫示範

圖都很美

文字很對岸

不過...別有一番感覺

 

LANCY CAT

這張LANCY CAT貼紙是立體帶水鑽的(35元)

這麼優雅可愛的貓咪加上波粼粼的水鑽

當然是二話不說丟到籃中

(其實還有日本和服娃娃的~很可愛,附有很多壽司圖,不過沒拍下來>"<)

  貓咪講電話  

你看看你看看

喔~~~好可愛

 

夜光PVC貼紙    

最後附上一張夜光PVC貼紙(25元)

很適合在詞窮時佈置手帳

表情有40種而且是夜光的

夜光PVC貼紙  

看到麻糬又貼了一張特寫

表示我真的詞窮了XD

========================================

其實最近麻糬被文具板燒得亂七八糟

都變烤麻糬了......

但是即使外表如碳烤般酥脆

內心卻會因為收入了美麗的文具而澎派啊

只有一個形容詞可以形容加入文具版的我

就是脆皮芝心麻糬...

我會努力向各位版大看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