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文具版大家好,
我是因為MT台北展才入紙膠坑的小傢伙兒,
以前常常看著大家發表的心得,覺得紙膠帶只不過是紙膠帶啦哼。
高中唸美工科的我,知道紙膠帶的神用方法
(以前拿來補畫板、補鞋子破洞,無所不貼)
覺得一捲十塊錢雖然不能離手,但賣到這麼高的價錢實在太誇張了。
所以遲遲沒有入坑,即便生火文章非常之多。
仗著展覽名義,第一次去展覽的時候,
幸運地買到臉以及語言這兩款,
當時,真的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哦。
也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會喜歡他們了。


因為前陣子出了一點意外不小心腦震盪了,
現在變得時常頭昏,沒辦法自己去有點距離的地方,信義誠品。
經過這樣的事後,我思考著我需要的,以及我現正所擁有的人事物。
我都應該好好珍惜。

MT這次的聯名包包很可愛,但是我已經有好多包包了呢。
我想有人會比我更需要他的。

祝福大家平安順心,
希望大家能夠祝我快點早日康復....


               -----------------

贈送文具:MT Rollinf Tape托特包兌換卷
領取方式/地點:新莊捷運站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
。請在站內信告訴我,你必須擁有他的簡短原因,同時希望未來他的主人能夠愛惜他。
。兌換日期的最後期限為6/19。
。我只能到捷運新莊站給你兌換卷(編號000244),煩請自行兌換,不好意思..
。贈送時間到明日誠品歇業之前,我能給你卷的時間為今日下午或是明日下午。


 


 =======================================================================================================


 


上面這一篇是今天在文具版上看到的


原本純粹逛文具的喜悅在看到這篇後多了點鼻酸跟感動


我們是何等幸福可以活蹦亂跳的到各處去找尋自己喜歡的事物


原PO卻因為腦震盪而無法隨心所欲的到處逛逛


但是她卻仍然很可愛的要把MT托特包分享給他人


今天我很榮幸的被選為它之後的主人


即使我明天要為了這個包包特別請一天假坐捷運到新莊站然後再去信義誠品兌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去


也許是因為我的生活淡淡的...


所以想去看看這個不同生活領域、善良又可愛的女生


想藉由一個包包讓原本該是平行線的兩人多一個交錯的機會 (說的好像她是白馬王子


嗯~該做點什麼來答謝她呢~ (順便開始強迫自己要手作一些小東西出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